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171009

今天 心情 好阴。




本来
应该是很快乐的读书天的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之间心情好阴


或许

一大早就晕车想吐的关系吧。



不好的开始


一去到根本没什么心情想读书



今天头发怎么看都好不顺眼。



我要去剪了



今天
看到两位小学同学
阿洲和阿娜同学

都没什么变
幸好我还认得你们=)




今天
也看到绿和红

还跟绿她们小闹了一下



今天
看着阿铁投篮
看到我幌神


今天
那碗冰吃得好难过


今天
逛街逛到我闷

没以往的那种疯狂心情逛街。


今天
看到cherry和阿宜
呵呵
跟她们小三八了一下=)

如果今天我没心情不好的话
我应该跟她们叽喳到疯了
呵呵




今天

就有种不想开口讲话的感觉
但又不能不讲。








今天
在巴士上
睡着了



好久
没在巴士上睡着了



或许
是因为我一上车就在发呆的关系吧





总之



今天心情好差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