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241009

噗~
有没有很冰凉的感觉
哈哈
我跟你们说
这个真的好喝
那间店的大姐姐又很亲切
呵呵
所以大家快去喝啦

店名叫做"原味"

赞!

刚刚在客厅睡了个午觉

妈妈在杜她的键盘

我在努力的K书

K没有两下

想睡了==

哈哈

大概是昨日太迟睡==

等我的学生阿爆回家上线一起38

结果他是够力迟才到家的说

我等到都快趴在电脑桌前了=="

哈哈

~~~

睡的时候

我死命抱着我的抱枕

妈妈疑惑的问我

"不热咩?"

我嘴硬的说

"哪会~"

其实

很热=="

哈哈哈

没办法

不抱抱枕很空虚

睡得很沉

我好像还跟妈妈说梦话=="

哈哈哈

等下妈妈回来我问她我说了什么咚咚=P

刚刚起来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

一站起来好想吐

心想大概是中暑了

还是贫血?

不懂==

总是我一起来很晕很晕

但是还是很努力的往洗手间冲去

我还想说要拿冷水洗脸

结果冲没几步

u turn =="

哈哈哈哈

倒回我的沙发去==

是晕的咯

眉毛都要皱在一起了@@

最近天气真得很热的说

大家一起来晕头转向吧

哈哈

我去冲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