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振作振作

very~~~~good


一个小时之内我写了3篇

哈哈

强有没有


怎么办


我还是不适合悲伤

一下子就看开了的说



娃哈哈哈哈


我是琦琦!
吃虾吃虾壳
吃karipok选sardin
哭的时候一直在笑的

KUSO琦琦~~~




blek
我看开了
哈哈
振作振作~~~



我实在太不适合走悲伤路线了

一个小时之内从悲伤直奔high咖


没办法


我的pattern就是这样啦~~
呵呵


德德翻译老是说我在学校一脸悲伤


其实...


是我眼睛太小+睡不醒+放空+发呆



哈哈哈
别怪我


她们老是说我默默地望着远处


no!


我只是在放松

张大眼睛太累了

我的可是单眼皮耶~





琦琦加油~


喝茶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