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美好

酱酱~


今天是星期一

美好的一天


很奇迹的,
我今天竟然9点就爬起来了~


我全家都吓到
他们大概以为我在梦游
哈哈哈



早早起来的感觉真不错
不过
坏处是....
要做家务=="




算了
就当作是早晨运动好了^___^


啊哈

做完家务
就感觉自己时间还剩很多


现在竟然12点不到耶

平时这个时间我都还在睡

而且是睡到不省人事的那一种
XD


哈哈
今天妈妈他们的早餐也是我煮的哦



大概是很早起来心情特别好
算你们有口福拉~
是不是好吃=P
哈哈




阿哲哲你加油~
昨天我先睡着了不好意思
娃哈哈




今天还真是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