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Stressssssssssssssssss

We are So Stresssssssssssssssssssss......
哈哈哈



疯了

倒数...3天==


GOD IT!!!!!!!!!!




我不想表演比赛拉><"



很烦啊~



一大堆冬冬还没弄好还有去练那个舞@@


肥肥你们就跳完这一次好不好


当作是帮我们的一个忙拉....


很压力啊



我们家丸子快疯掉了



真希望不要再有什么问题跑出来了。




真的会pek cek ><"""


厚还有,

现在都已经够烦了

真的没多少时间再去烦别的无聊事情。

我只能说

我没骗你~!!!!

我很早就说清楚了 。



念妈咪,丸子,嫣,fitfit


我们加油~!

1 則留言:

  1. 看你写时的心情,还真的很压力 = =
    听我说,逃避是解决不了事情的,逃避只会让事情拖越久越复杂化,越难解决,所以只有勇于果断当即面对才能把事情给快速解决哦...

    不过啊...
    有压力是好事,化压力为推动力吧...
    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加积极地练习,现场做出完美的演出 \(^o^)/~

    其实啊...目前这个时候就不要想太多结果的事,就想着step by step把自己现在要做的应该做的做好,这样应该没那么大的压力了吧...

    观众评审们是你们身为dancer的能量来源,有他们的支持,你们才会更加的卖力地演出,所以看到他们,你们应该就犹如找到了支柱,放松自己紧张压力的心情,好好地尽情地发挥,这样就能让整个表演能完美演出 :)

    qiqi,还有你的team,加油咯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