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020110

2010的第二天。


我赖床赖到1.00pm才起床。



昨晚,
很快就入眠。
但是,
又一直爬起来。



因为我的喉咙好痛,
它干得好痛><


一直喝水,
我怕我会水肿=="




现在,
整个人超不舒服。

全身上下的骨头好象快散掉了==




爸爸妈咪,
去波德申了。
家里没有人。


姐姐妹妹
做工去了><



哎哟喂
那两个没良心的家伙。
她们两个竟然把饭菜吃到光。
渣都不留给我。




又不想吃快熟面
我怕我吃了会晕倒==



haizz



等等要去做工了。



昨天,
我们去一个富豪的家里。
他搬新家,
办party 。


需要我的老板的红酒:)



100万的房子
果然不同凡响。
很像我平时看的那种豪华showhouse==


里面竟然还有cctv

我的妈呀~~
佣人的房间比我的房间还赞



我去当你们的佣人吧
哈哈哈



男主人很亲切。
他还会问我们有没有吃饱饱,辛苦我们了。

听到的时候感觉很窝心,
因为那时在我们精疲力尽之后。:)



昨天,
我打破了红酒杯。


我的裤子:(

遭殃了。



haizz


整个心情直接超烂。


喉咙又痛,


pekcek pekcek......





老板说,

你们看,读好书就会有这样的房子住。



对咯,

我以后也要住这样的房子。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