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17岁的琦琦,迅速成长

咻咻咻


其实我还是16岁

哈哈
还没过生日嘛:)


不过新一年了

就让我装一下大人


厚厚

我是17岁的琦琦

今年要考spm了蛤

stress><


今天开学第一天

我昨晚没什么睡到
本来以为会没有精神


哈哈

但是看到德德他们那几个三八我还是忍不住high起来


德德还是那个困不起的look

阿玲的头发好鲜艳哦


我还是老样子拉:)

不过感觉我的脸好像又圆了==



呼~
幸好我的级任老师换人了
不然如果还是去年的那个老妖怪的话我会崩溃。



哎哟喂鸭,
我们从A班变成B班了

大概是我们的成绩太烂了:(

哈哈
我还是B班的命啦:D



那变性人校长
依然那么恐怖。



玲说avantar很赞
我想去看:)


德跟杀的感情越来越好
听说最近都没有什么吵架了
还说一直都很甜蜜
哎哟~~~
羞:D
哈哈


今天嫣跟我眼睛酸酸呢

她的弟弟好傻

一张未被污染的白纸:)


我呢
一时的看不开啦:)

看到你们还是很开心
爱你们啦~~~~~亲一个,别跑~~~~哈哈



今天再次见到我的physics老师
哎哟哟~~~
还是那么温柔~


我爱听你的课:)


sejarah我在梦游:S
因为精神不足
加上整个班超安静
我都快倒下去了

最后还以为老师讲完了我就直接倒下去
哪知还是被叫起来==


说我上课第一天就睡觉
哈哈哈XD

不好意思蛤


哎哟~
蚊子妹们我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