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180110 Chocolate Day

今天我家来了一只"朱古力"


哈哈

他肥肥的
脚短短的


肚子好圆好园~~~~~



我一回家它罕小白就一起冲上来
在我的脚下绕丫绕丫绕~

好热闹~
哈哈
真可爱:D


chocolate这名字是我取的丫


今天以放学回家就看到它

我问妈妈它叫什么名

妈妈说还不知道


我瞄了它一眼



说,



"就叫chocolate好了"


哈哈

因为他全身巧克力色:D


妈妈的英文不标准

说成 "朱古辣"


哈哈

不过我刚刚回到家

又瞄了它一眼,




感觉...
它叫coffee其实也不错:P


Gudnite everyone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