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180210-The Day We Lost U

180210
今天是...初5?
恩对。


本来是很开心的一天。


辞去了工作,
那份工,我只干了2天。
=="

haizz
再见了Simon.
祝你生意兴隆:)

今天嗓子被辣椒堵住了=="

今天脚丫子被拖鞋伴着了。



今天经过,
看到这些一团团的小家伙
好可爱哦,
有股冲动很想把它买回家..
哈哈
但是听他们说它很凶
会咬人=="

所以还是没买了。

真的很可爱涅..
本来今天可以打一篇很长的部落格,
但是心情不怎么好。


因为,
今天回家的时候,
妈妈问我,
"你不觉得家里少了什么?"

我说"什么?"

她说
"多一会你就会发现"


我找找找,
突然尖叫。

"布咕呢???"


妈妈眼一红,
眼泪一边流一边跟我说
"它刚刚飞去隔壁家,被狗咬死了,爸爸追出去的时候,
它已经被咬死了"


妈妈说完又一直流眼泪。


我傻眼。




"什么时候的事?"

"刚刚而已,我冲凉出来它就没有了..."


爸爸沉默,妈妈流泪,我呆滞的站在原地。




"尸体呢?"


"埋在外面..."


想到那小小的身躯,闭着眼睛躺在冰冷的土里。


没了..


我们家的一个成员,
走了。




好难过。


虽然它只是一只布谷鸟,
但是已经跟我们家有了感情。




从爸爸把它捡回来那刻起...
从它学会飞起...
从它从笼子飞出来起...
从它傻傻的对着镜子鞠躬起......



这些可爱的回忆,

已经成回过去。




沉默的爸爸,
坐在外面抽着烟,
看着朱古力和小白。


已经不能再失去它们其中一个了。


一个Aboy,一个布咕。


你们安息吧。




----------------------------------------------

朱古力和小白罕我们全家,
都会记得你们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