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啊咧

dengDengdengDeng~
昨日
咱们twister家族到新山一年一度的古庙游神凑一脚

这一次,
我们twister的女人们带着一队过动的老虎出游。
女人们拉起了绳子,
保护起男生~!



哈哈
Twister的老虎们很geng
翻来翻去
paul&mickey老虎就不知道后空翻多少次了

哈哈
还要在马路上做大风车==


穿着那个老虎套装走了那么长的路
还要跳break dance

老虎们,
你们真的很geng~!


佩服佩服...:)



那天一去到那边的时候
老天竟然下起了一场雨
把大家都淋湿了=="


我的饭盒里,
有雨水。

他们说,
"好哇~加料~!"


yier==



哈哈哈


不过吃不死人的拉。



淋了一身湿,
过后又被风吹干。
然后再流汗,
然后再被吹干=="


回到家的时候真的很不想冲凉。
但是不冲的话,
铁定生病==



还看到很多朋友呢
阿lim整个就是超兴奋,
哈哈哈。


还看到阿铁,
哇他剪头发了,
终于啊。
这样的你比较帅 :)

还看到小七~!
哈哈

超久不见><


剪了短发的她好可爱哦^^


哈哈,
我本来都没看到她的,
是在拉绳子的时候,
我说
"来来来不好意思~~麻烦各位退后一点~~~"

"你不认得我了阿?"


我一抬头直接大喊,
哈哈哈

我可爱的小七~~~~~
long time no see~~~:D



还有院长,
那家伙,
一看到我就一拳送我><


哈哈哈,
先是一拳给我的手,
过后经过的时候有一拳给我的背后==

喂~~
院长~~
人家可是女生啊~~><


院长英名==
哈哈哈




回家的时候,
塞车塞到我要吐。


虽然很累,
但是我明年还要去:D


哈哈,
我喜欢热闹:)



--------------------------------------------------------------

今天,
一早起来,
听姐姐说我们家的妈妈生病了。
一百年生0次病的妈妈,
她今天竟然生病了。


惊讶3个。


姐姐做家务,
我去教课。


很好,
我家老妹她还在做猪。



今天,
我的小朋友们跳得还不错,

昨日,
欣欣在游神的途中看到我。
她大喊
"琦琦老师~!"

阿鲁妈,
下我一跳。
哈哈,
那小家伙好象玩得很开心,

但是今天跳不到舞步竟然闹情绪><"


哎哟wei~~

该长大噜孩子。






本来教完课要去看N学院的成果展,
但是我们家妈妈生病,
我只好回家帮忙做做家务什么的。


虽然我平时一直乱跑,
但是有必要我还是会乖乖回家迪,
我亲爱的老妈~~~

对吧?
哈哈哈





Ta LANG~~~~

我的杰作,
今天的晚餐我包了。
哈哈
几百年没煮一顿饭了。

不过幸好,
我的厨艺不浅。
娃哈哈

妹妹还加饭
外婆说我很厉害
妈妈会心一笑

:)



我是天才小厨师~~XD


-----------------------------------------------------

那天,
我半夜起来打蟑螂。

因为,
有它没我,
为了我的床,
我拚了==


结果,
打的途中不知道撞到什么。



今日一看,

它黑青==

sh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