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我の假期

好啦
今天星期一
monday
hari isnin
是假期
好像是某某苏丹死翘翘的日子
本来
今天我要去支持joaan堂妹的唱歌比赛的
【绝对飙唱赛】
but
找不到人帮我代班
结果列
只好自己做
哎...
美丽的假期
就这样关在店里面
更气人的是
今天店里面一堂课都没有
可是我却要做到晚上
哄~~~~~
太浪费了啦


大家
都去玩了
只有我
T^T
在这里打部落格

听着情歌
打着键盘
用着我新开的blogspot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开
其实我无名用的还蛮好的
哈哈
基本上我家的电脑没有什么lag啦

可能无聊吧
就跑来开
老实说
我不大会用
哈哈

男人跑去跟朋友玩
吃寿司大餐
我的心里真的很不平衡
哈哈
假期我们竟然分开过
不过他好像没什么在意
==...

好了啦
不写了

继续发我的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