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无鸟无鸟...

闷啊闷啊
无聊
哄哄
嘻嘻
哈哈
嘿嘿

咳咳...

哎哟喂鸭
好冷哦
明天又要读书了

闲闲
我真的不喜欢读书
这次考试拿最后第三名
从来没有这么烂过
sejarah还被扣了20分
阿不然本小姐早就及格了

我下次绝对不会让你扣
blek

阿我忘了说
我这个部落格是不公开滴
哈哈
很废哄
自己写自己看


我老是希望
你能突然出现
给我惊喜
可是你好像都不懂的惊喜
可是我又很爱幻想你会给我惊喜
哈哈
结果我每次都落空

看来今天你是不来了
T^T

...
虽然知道你累
但还是希望你来
哈哈
我是不是很不懂事

我知道我很不懂事
所以没说出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