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炎热

哈哈
你们看得出这是什么吗?
呵呵
是一只小熊猫滑滑梯跌下来的照片
超可爱的~
跌倒都那么可爱
整个头栽进去==
不知道有没有痛涅
哈哈=)

---------------------------------------

今天天气好热阿@@

热到我很不想说话

haiz

感觉很多事情没做好

很多很多

却又不知从何开始去完成

我要去剪头发了

头发很长

我很懊恼=="

老板娘阿

近日还有没有工作

我很需要钱。

欠我工钱的老板

你快快跟我现身~!

哈哈

我会记住你的蛤。

啊~~~~

天气真得很热

大家要喝水哦=)


1 則留言:

  1. 人生哪就是那么如此的反复...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你都有可能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在此赠你两句:
    把握现在就是把握未来,
    心不乱就能定下来思考。

    加油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