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厌, 无奈

很奇怪
一个"哦/噢"字
不觉得很没礼貌吗?

hate it
看到这个字然后周围空白我真的会很想哭
damn
不要考验我的耐心。
一次不懂就算
提醒了还重复的话,
王八....我没那么多耐心给你test 咯。
-----------------------------------------------------
呼...冷静。
好啦
那天我去教小朋友上课
哈哈
是新班
我有点紧张。
虽然之前有教过
但是都是代课,而且学生不多。
那天
是一个真正我自己的班
而且有新的小朋友进来
我难免有点紧张,
怕教不好==
不过
幸好我还跟他们相处得不错=)
哈哈
很可爱啊他们
跳到不想回家
还有一个拍手拍太大力,
苦着脸跟我说
:"老师我的手很痛"
哈哈
哭笑不得。
小可爱们,
下个星期见^____^
--------------------------------------
啊哈
教完课过后
跟三粒丸子嫣还有三粒的咚咚去买衣服
是表演要用的=)
哎哟我的妈呀
原来要走完holiday plaza脚会那么酸
我们全部喊救命==
哈哈
走到我很想哭
因为找不到要的衣服
又不能回家><"
哎哟味~~~~
-------------------------------------------
走完过后涅
跟阿哲去pcfair
好多人啊
我看到都晕@@
啊哈~~~~
我找不到欠我工钱的老板
哲说他看到我来跑路了T__T
哈哈
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我辛苦的comission><~~
还看到展民莹大头他们
嘿嘿~~
妮过得可好呀阿展~~
呵呵
亏我们朋友那么久~
你们那么静悄悄><
跳跳跳
过后吃了我的最爱麦当才回家
谢谢阿哲=P
哈哈
那里的麦叔长得很奇怪。
---------------------------------------------------------
其实我有几个疑问,
朋友跟情人,一定要分很清楚吗?
不能当情人,就连朋友也没得做?
---------------------------------------------
还有阿
男生跟女生出去,
付钱的时候,
男生会希望女生还他吗?
我每次很矛盾耶。
不还很像很贪心,
还了又好像很奇怪==
能不能告诉我要怎么办,
哈哈=="

1 則留言:

  1. 如果你不想男生帮你付钱的话,你就该在付钱的时侯付自己的那一份...如果男生帮你付钱,应该不会想要你还吧(除非他有事先声明帮你付着先)...如果那个男生没声明事后又那么计较的话,就不会是个好男人,跟他做非常普通的朋友就好,因为他凡事计较...女生呐,如果男生帮你付钱没声明没叫你还,你就不要觉得自己贪心咯...吃饭,喝茶,看电影等等这些娱乐之类的,男生帮女生付钱还好,不是时常嘛,应付得来...至于女生自己的衣服,化妆品之类的就最好不要男生帮你出(我是说最好不要),因为生活的负担很大嘛...除非是男生买来送你的话又另当别论咯...

    朋友跟情人当然有分别咯...有些事是跟朋友一起做比较开心,有些事就跟情人做才比较甜蜜,有时候情人跟朋友也可以一起出来打造美好的回忆(是结了婚以后难以实现的事情)...朋友跟情人要不要分的非常清楚,最重要还是看你自己怎么想咯...

    其实跟旧情人当朋友是一件不错的事,可是往往不是双方都能接受得来...因为旧情人是曾经了解过你的人,所以他有可能给你一些生活上的指点,也可能他能陪你度过某些困难的时候...如果你们在情侣关系期间处理得非常好的话,我想做回朋友应该是比较有可能吧...

    希望我的意见能帮到你...谢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