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无所不拍❤


我爱拍照,
因为我喜欢留住回忆


照片,
是最能记录生活的工具。

尽管你写了一整本的日记,
如果少了一些照片,
或许时间久了你就会觉得有些画面好模糊。


但照片就不同,
只要看到一张照片,
马上就可以勾起很多回忆。



琦琦的生活,
就是靠着照片和部落格来记录。

相机是我不可缺少的工具



--------------------------------------------------------------------

我要买数码相机了,
哈哈,
普通手机的相机已经不能满足我~!

>0<


哈哈,毕竟手机的flash没有相机那么好。



单眼?

nonono,
那太重了=="


我的相机只要能够清楚地记录我的生活就够了,
尽管只是在咖啡店喝个早茶=D




-------------------------------------------------------------

今天工作普普通通~
打打散工是琦琦的小小娱乐!


哎呀,
那该死的燃脂辣椒霜,
搞得我隐形眼镜也变得辣辣的,

今天工作整个就是素!


希望各位不要吓到蛤,
我还是那个化妆之后眼睛变双眼皮的琦琦。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