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每日一照,[ 咔嚓 ]


今天去教课,
每逢星期天,
下午12.30,
琦琦幼儿班准时开始。

[有时会迟一点拉=="]

哈哈,children HIPHOP.
你的弟弟妹妹要不要学跳舞呀?
来来来,


琦琦老师教你。=D


--------------------------------------------------------
小朋友总是比较难伺候,

他们很情绪化,

不会掩饰,
不会解释。

他开心他就笑,
她不爽就脸黑。



买他们大完=="



哈哈,
可是有时是挺可爱的。

就像今天一样,
我到学院对面去打包早餐,

回学院的时候,
我开门的时候,
一只脚踏进们的时候,


突然有人大喊,
"琦琦老师!!!!!!"


哎哟我的妈,
吓死我=="

过后就是一群小冬瓜冲过来。



哈哈,真是个热闹的早晨=)


------------------------------------------------------------

今天twister在绝对星光表唱赛担任表演嘉宾,

就像妹妹说,

看到TWISTER出场请尖叫支持=D


哈哈,
我在心里帮你们支持拉~

虽然我人没去,
但是我的心是跟着飘去的,

哈哈哈哈哈。



-------------------------------------------------------

明天就开学了哦,

也意味着,SPM剩一个月又几天的时间就来了。


大家现在都在干吗?

今天的我教完课就乖乖回家陪我的老爸看电视,
因为妈妈和妹妹去外婆家接外婆来我们家住。
姐姐不知又混哪儿去了?

所以剩爸爸一个人,
我就早点回来陪他=D


让我猜猜,
黄阿嫣今天一定是早起了个身,
到她的[豆花庄]工作,
然后拖着累累的身子回家,
就这样结束她最后一天的假期。

哈哈,黄阿嫣,您洗校鞋了没? XD



至于德德温,
我猜,
她可能睡到下午才起身,
然后就是一直坐在电脑前面玩电脑。

不过,我没看到她上线。

龟女,您跑哪儿去了?



最后是我们家的阿玲。
我猜,
她今天并没有很早起来化妆准备她的表演,
她一定是拖拖拖,
或许她会在车上才化妆,
最后要到表演地点了才粘个假睫毛。

哈哈哈,

今天款中很多人吧?




好啦~我要去睡个午觉,

大家,加油。


再见了,我的最后一个学生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