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Avantar


一个字
赞~~!
谢谢阿凯带我去看:)
我想看很久了
因为听朋友说很好看
没想到
真的是很好看耶
超逼真的
她们说,
如果有带3D眼镜看会更好:D
里面的杰克好伟大呀><
真是感人
那里的森林也好漂亮
那里是潘多拉:)
avantar都长得好高
女主角avantar看久其实很漂亮:D
很想骑骑看ikra
感觉很好玩哈哈:D
那里的森林真得很美....
脚踏过的地方都会亮起来..:)
真想去看看。
谢谢阿凯:)
-------------------------------------
erm..
也很对不起..
我宁愿被你讨厌也不想伤害你.
我考虑了很久
这是我的决定..
你要讨厌我我也没办法
我没资格:)
对不起。
你是好人,
加油。:)
你的好我不会忘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