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长大


人,
总要长大。
今天,
看见丸子那脸困惑,
真是心痛她呀。
别难过丸子,
你还有我们,
人有时是要翘一翘课的。
哈哈:)
哎哟喂鸭
今天我很羡慕汉堡的生活
我喜欢他那种生活,
充实:)
嫣今天烦恼拉
我看得出。
smile~~~~宝贝们:)
感情的世界很乱,
今天,
我们说到,
自己逐渐变了。
以前,
总是很天真的说
"没钱不要紧~~~没车不用紧~~可以搭巴士~~~~可以一起努力~~~"
现在,
才发现当时的自己好天真。
因为,
当一个人说
担心你的时候
却又没办法来到你的面前把你安全送到家,
空凭在电话里头说
又没行动。
这种担心,
是真的担心吗?
不晓得。
我说,
不是自己现实,
是觉得需要一个可以照顾我的人。
不然,
就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丸子说,
宁无勿烂。
就是说,
宁愿不要,也不要选择不好的。
我赞同。
这样,
不会浪费大家的时间,
也不会受伤。
因为分手通常都是不悦的。
何必呢?
感觉也很重要。
我现在觉得。
所以,
宁愿放弃好的选择,
也不想伤害对方。
就因为感觉。
很傻吧?
一个很好的人,
我却不要。
就因为感觉。
可能有些人不能理解,
但是我自己知道。
所以,
我也不勉强对我没感觉的人留在我的身边。
我相信感觉,
我相信缘分。
我想相信命中注定。
没有就等,
我不会去找。
再也不会。
今天,
我跟她们说
"好像回到14岁,什么都不懂的时候,傻傻单纯的爱,多好"
那时,
还不知道什么叫做男朋友接送。
还不知道什么叫未来。
就这样盲目的过每一天,
就这样沉醉在爱里面,
每天看到对方的日子,
就觉得很幸福。
多希望,
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回到14岁。
但我知道,
我已经17岁了 。

3 則留言:

  1.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整个世界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琦琦应该有听过这首歌吧...

    我想说的是:
    无论生活是多么的现实,
    是多么的无奈,
    是多么的的残酷,
    在爱情感情世界里,感觉应该永远被放在第一位置才对...

    这里所说的感觉并不是那种过一阵子就会消失的感觉,也不是那种puppy love,而是那种细水长流的感觉,是双方彼此都愿意付出,来让这种感觉长久地被保温...

    也许感觉真的不能当饭吃,但一个只会照顾你但你对他没有感觉的人,你们在一起也是不会长久的,因为他所做的一切其实都只是填补你物质上的空虚,你心灵上的空虚是填补不到的,而他所做的一切其实也不是你所想要的...

    你要坚信,一个真正对你有感觉爱你的男人,他绝对是不会在电话里空口说白话,他会为了他的将来努力,为了你们俩的将来努力,为了能每天接送你回家而努力,为了能给你十足的安全感而努力,所以当你对这样的一个男人有感觉的时候,记得好好捉住他不放 ψ(╰_╯)呵呵~~~

    其实有感觉又肯为对方付出的两个人在一起,当他们一起努力完成一样事情时,他们内心的幸福喜悦是打从心底真正的散发出来,也将会是一辈子的回忆...

    现实生活苦闷,找一个有感觉的人又能给你安全感的人陪自己一起努力一起吃苦一起烦恼,那你这一辈子就会很幸福了 <( ̄︶ ̄)>

    真正的爱是要:
    ~无条件无偏见地倾听对方的要求,并且给予协助...
    ~不断感恩,付出更多的爱,灌溉爱的种子...
    ~展现你的尊重,表达体贴,真诚的鼓励,发自内心的赞美...
    ~仁慈的对待,宽恕对方的缺点和错误,接受对方的全部...
    当然你还是必须理智地判断对方值不值得你去爱,不要被骗啦 = =|||

    不过对的人可遇不可求,目前阶段的你还是好好做好自己的本分,念好书,跳好舞,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总有一天对的人一定会出现在眼角的...呵呵~~~

    琦琦,加油咯 ^_^o~ 努力!

    回覆刪除
  2. 纯纯的爱真的很让人陶醉 >_< lol

    呵呵\(^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