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SG Trip

那天
我们到新加坡去表演
很久没去了
当作去玩玩:D
我们几个还有三粒的冬冬一起搭巴士去
嫣一路上很开心地说
"我终于要出国了~~~~"
哈哈哈傻婆。
说起来,
我也是很久没去新加坡了
自从我的护照死翘翘过后==
哎呀,
没想到做好护照我竟然是自己跟朋友去XD
很gia
因为我们都不懂不懂路这样==
又不能不去><
嫣一直说她会搭巴士去我们要去的地方
哪知过后我们问她
她竟然是第一次进新加坡~!
比我还惨==
你叫我们要怎么相信你真的会搭巴士~~~~
哈哈哈
没办法,
始终还是要去的。
去到cs的custam[应该是这样写]
很好
要走很远的路==
哎哟喂
三粒跟她的冬冬本来走很慢
我们三个很开心所以一直走很快
哪知,
过后我们走累了
变他们走很快==
我们一直在后面追
还说,
三粒的冬冬的脚是breaking kaki所以很耐走
哈哈哈
走到里面里面的时候
我们就不懂要走哪里了
我们就看着嫣
[她说她来这里散步过,她会]
结果
她汗
哈哈哈
说,
"应该是....这边~!"
三粒的冬冬大概是看不下去了
手指指跟她说的地方反方向。
我弯子还有三粒超级汗的看着她
"你要我们怎么相信你嘛~~~~~!"
哈哈哈哈
说完我们就跑了
她在后面一直追我们
"我上次真的是走这边咧....!~!"
---------------------------------------------------------
好不容易终于给我们到了新加坡
在巴士上
我问嫣说
"我们现在是在新加坡还是马来西亚啊"
她说不知道
过后我跟她说
"我们到新加坡了"
因为我看到路牌都是写road不是写jalan
哈哈哈
哎哟喂
感觉新加坡的太阳比新山的还晒
快晕了@@
去搭德士
遇到一个很好的uncle
他不像这里的德士司机
不跟表算价钱
他是跟表的
还带我们走近路:D
不过一开始我看到他德士的时候我很紧张,
因为他的车很豪华@@"
我怕咧
等下他的价钱也很豪华
等下他的跟表算价钱是20dollar起跳我就死给他看。
不过幸好不是:D
哈哈
我们下车的时候
一直在那边很不可思议的说
"我们遇到好人哩~!"
呵呵
lucky:D
--------------------------------------------------------
终于去到表演的地方了呀
也亲眼目睹了弯子口中的MR.DAddy
哈哈
也就是办那个event请我们去表演的老板
人超好的
也很gentleman
我吓到
老师说,
"所以要多到外面的世界看看,还有很多人值得我们去学习"
赞同:)
哈哈去到那里没想到广告版上面还有我们的宣传照呢
我们看到超开心的
因为广告伴有贴在好多地方
连food court也有:D


嗯嗯
表演的时候
没什么人
因为他们都去吃午餐了
哈哈
我超开心的
因为跳错也不要紧:D
不过阿
还是很奇怪
因为我们的观众都是家庭
我们跳的舞好像....很不适合==
哈哈 难听一点是超级不适合
因为他们应该都看不懂
我们还在台上教两位小朋友跳舞呀
哈哈
left right, clap clap, punch and punch
好可爱:D
表演一下子就结束了
我们就自由了:D
娃哈哈
那里有很多游戏玩
而且我们可以免费去玩哦
因为是表演的:D
啊哈
我们还狂吃爆米花
那里的爆米花超赞的~ !
我们玩了一些
最特别的就是一个透明的大球
人要爬进去
然后就好像仓鼠运动一样在里面跑步。
我本来不敢去玩的
因为我看弯子玩得很狼狈
哈哈
在里面滚来滚去站不起来==
哈哈
可是老师说不玩太可惜了
我就去试试看咯:)
哈哈
结果列
一开始是走得很好
过后一不小心跌倒在里面
我就惨了==
因为我听到外面帮我扶着那球的两个工作人员很开心地说
"push push push!!!"
很好~~~~~~~
他们两个很开心地把那球推来推去
我就好像衣服被丢进洗衣机一样
在里面滚来又滚去=="
天啊~~
滚完了还不要放我出来
哈哈哈
我尖叫。
过后到嫣玩
哈哈哈哈
看她跟我一样被滚来滚去
我超级开心的。
她也尖叫。
她那个真的是尖叫==
超级高八度啊~~~
连工作人员听到都傻眼在那边掏耳朵,
我笑到都快滚地了,
哈哈哈XD
还有玩好多好多呀
还有一个很特别
就是一个人帮我们画卡通素描
他超厉害的
画一个人只需要两分钟
双手并用耶~
哈哈
他画我的时候
把我的脸画成尖的
我很开心的跟她们说
"哇~ 他画我脸剪剪的耶~"
哈哈
next
还有一个好笑的就是
我跟弯子去走shopping mall
我们...竟然迷路==
要找一个麦当竟然找不到
明明就看见了麦当的广告牌,
可是怎么走就是找不到==
我看到地图还很开心
跑上前去看
丸子突然冒一句话
"我看不懂咧其实"
我也看着她也冒一句话
"其实...我也看不懂,哈哈哈哈"
两个一起汗。
过后去放弃了
回去:D
不过连回的路都有点难找
哈哈
两个路痴。
晚上
有个live band演出
他们叫做black forest
唱歌好好听哦
我第一次听live band
哇赛
超级好听的
他们自己写的歌也很好听
有一手主打歌叫做:还我自由
还有一首歌叫:April Fool
超级好听
"April Fool...LOver Fool ...为你笑..为你哭..为你做的一切..不在乎.."
超级好听
我整个人就是沉醉。
听完他们的live 演出我们也差不多要回了
回的时候还拿了很多爆米花
哈哈
好吃~!:D


1 則留言: